基建处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了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9月19日,基建处对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9月21日,基建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建参建单位及水电暖维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同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水电保障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建及维保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有关内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吴正龙要求,全体教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稳”字当头,增强风险意识,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各参建和维保单位要狠抓内部管理,始终紧绷安全责任这根弦,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深入排查安保工作漏洞和安全隐患,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