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到智能研究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到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

在施工现场,陈涛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楼内装修、室外工程等现场施工及项目进度把控情况。针对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涛组织学校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现场会议,就地研讨,现场解决。

陈涛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切实推进项目顺利进行;各参建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抓好日常安全和质量管理,科学把控工期进度,确保2022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学校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重大项目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检查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