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检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月9日基建处处长吴正龙组织相关人员到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在智能研究院施工现场,吴正龙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近期的工作汇报和安全生产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情况、机械设备安全运行、消防和临电安全管理、重点施工区域安全生产防控和施工人员住宿、饮食安全等。

吴正龙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二要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点位、特殊工种的专业化安全培训,把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三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积极认真地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