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到学校在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月2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到图书信息中心、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情况。

在图书信息中心施工现场,陈涛认真听取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查看了图书信息中心千人报告厅、五个会议室、应急指挥中心、文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用房以及室外工程的施工情况。在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年度进度安排,查看室内隔墙砌筑,管线开槽等施工情况。

陈涛要求,各建设项目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施工教育,严格执行作业程序,规范施工职业操守,同时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积极认真地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二要强化质量控制,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指导方针,抓好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建设百年精品工程;三要加强进度控制,注重协调配合,确保高效有序,按时交付优质工程。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安全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