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22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宣传部、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吴正龙解读了校园建设组主要工作任务,传达了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校园建设组工作进展情况。为加快推进建校70周年校庆校园建设相关工作,张英杰副校长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紧抓落实,完善工作方案和实施措施,明确预算和工期;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协调工作机制,厉行节约、讲求实效,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