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工会小组开展春日踏青庆“三·八”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下午,基建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迎着温暖的春风,大家开始漫步校园。从雄伟壮观的泰山广场,到流水潺潺的墨河、鸟语花香的若水园、书声朗朗的名人园,大家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时而谈笑风生、时而微笑合影,边走边聊,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沿路查看了路灯、电缆、防汛等基础设施及景观设施情况。

校园踏青庆“三八”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了校园各个角落的美丽风光,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同时,更加激发了基建处女职工的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