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英杰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1日,副校长张英杰参加基建处全体人员会议,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

张英杰简要回顾了学校2020年基建重点工作,对基建处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2021年基本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忠诚担当,规范创新,扎实有效推进工作。继续秉承基建处“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工程建设。二是树立系统思维、安全思维、廉洁思维。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工程建设中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思想上要有敬畏,行动上要有分寸,工作要善始善终,规范完善。三是要注重文化建设,推进工作创新,做好工作经验的总结与宣传,注重专业素养的培训与提升,做好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

会上,基建处全体人员表示要继续发扬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基建工作的新局面。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