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7月3日,副校长徐方全对校园防汛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工会、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徐方全先后查看了教学区、学生公寓区、国家大学科技园、教工住宅区等区域,重点检查了若水园、砚湖、笔架山南北环山路、建筑工地等关键部位,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防汛应急方案和任务清单,及时消除分工区域内的安全隐患,对堵塞的雨水井、落水管、排水沟等进行疏通,保证校园安全,坚决杜绝“带病入汛”。

徐方全指出,安全是头等大事,汛期即将到来,一定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整改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好防汛工作“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准备,强化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畅通,突发汛情必须第一时间响应,确保不因极端天气造成师生生命和财产损失。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