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结合学校基建工作实际,基建处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主持会议。

会上,吴正龙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要求,要求各科室切实做好基建工程临设、水电暖工作的安全排查与管理工作,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保证基建档案室、材料仓库的日常安全。会上观看了《应急时刻》、《生命重于泰山》等 “安全生产月”教育宣传视频,教育全体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吴正龙强调,一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提升我校基建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基建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