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31日,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上,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姚庆国对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和下半年工作任务的部署的主要内容。吴正龙对基建处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基建处下半年工作任务。

吴正龙表示,暑假期间全处同志放弃休息时间,扎根工地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暑期工作任务。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吴正龙提出了一些工作要求:一是要“勇”“饱”昂扬斗志,承扬基建处“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的作风,精神饱满地投入工程建设中;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各科室根据工作实际,细化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不放松;三是要优化办法措施,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总结以前的问题与经验,结合实际进行思考与优化,完善解决措施;四是要狠抓落实推进,锁定工作目标后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五是确保完成任务,以“说了算,定了干,按时完”的责任感,全力冲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第六是要坚守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坚守道德底线,清白做人、勤恳做事,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基建处全体人员表示新学期将更加斗志昂扬,全力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70周年校庆和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