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杰到在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8月12日,张英杰副校长来到若水园扩建、科创园区土地平整、海天路、青岛智能无人系统研究院、图书信息中心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张英杰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施工组织管理和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代表学校对克服酷暑高温、兢兢业业奋战在各个工程项目一线的管理干部、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表示慰问。张英杰要求,各工程项目要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安全文明要求和技术规范开展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科学开展施工组织管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做出贡献。

基建处处长吴正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指导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