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炎炎夏日,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者和在建项目施工一线的参建者饱受酷暑考验。近日,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工会主席李垂文、副主席徐海燕,基建处处长吴正龙,分别到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图书信息中心项目、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施工现场,为在高温热浪“烤”验下辛勤工作的参建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在施工现场,工会主席李垂文表示,三大工程项目承载全校师生多年期盼和希望,基建管理人员和一线参建人员暑假期间不畏酷暑,兢兢业业、勇担重任,代表工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在了解工人们的劳动强度后,李垂文嘱咐各现场管理人员要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露天作业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妥善安排好工人的生活饮食,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

现场施工的管理人员和工人师傅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真情关怀,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