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对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5月12日,基建处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在建工程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与要求,5月13日,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专项检查组、基建处组织对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和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三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王春暖副处长、基建处副处长聂西文、韩庆防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在建工程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重点对特种作业起重机械安装及拆卸过程的安全管理、临边防护设施设置、施工现场临电设施的规范使用、特种作业人员资质证书、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重点问题要专人专责,有化解措施,有应急预案,确保全面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排查活动,学校及施工企业充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从根本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