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开展消防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16日,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在施工现场组织消防和应急救援演练及培训活动。安全管理处和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建单位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参加了该活动。

演练中,安全管理处王春暖副处长、陈浩老师全程指导并现场讲解建筑工地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前扑救方法及火灾后疏散逃生等内容,介绍了灭火水枪、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建单位管理人员、施工人员逐一学习体验。

本次培训工地人员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灭火器和灭火水枪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救援能力,为后续的安全文明施工提供了保障。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