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8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调度会,通报部署学校近期防汛工作。副校长张英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防汛任务繁重,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把防汛抢险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站在全局性、整体性角度安排防汛工作,把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明确责任纪律,确保工作到位,进一步加强排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汛风险,防微杜渐,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做好科学统筹,加强部门配合,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和避险保障,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遇到险情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形成防汛工作合力,确保学校安全度汛。

会议通报了学校前期的防汛工作,部署近期的防汛工作安排。各参会单位根据防汛工作任务清单,汇报了近期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工会、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