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08 点击数:

炎炎夏季,高温持续,建设项目工地一线更是经受严峻“烤验”。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环境下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建设项目快速推进,8月6日,学校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工地抗高温、战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工会主席李垂文、副主席徐海燕,基建处处长吴正龙、副处长韩庆防,深入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施工现场,给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人师傅们送去西瓜、绿豆、绿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代表学校向辛勤劳作的一线工人师傅们表示慰问。

在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会主席李垂文表示,图书信息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是学校的重要工程项目,寄托了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各位基建管理人员和工人师傅放弃休息,冒酷暑、战高温,多措并举赶工期,非常辛苦,代表工会组织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李垂文叮嘱现场管理人员,要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措施,妥善安排好工人的生活饮食,在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健康。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学校一贯重视并坚持落实的人文关怀活动,高温下的关怀,让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岗基建管理人员和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代表一线工人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协作奋战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确保安全和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努力铸造精品工程。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