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设计单位、工程量清单编制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可研报告已经省咨询院评审通过并在省发改委立项,设计方案已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公示通过。项目场地勘察报告已经完成,正在准备基坑支护设计评审。施工场地内苗木移栽范围经多次现场勘查后基本确定。

在本次会议上,设计单位首先对图书信息中心目前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设计有关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会上对图书信息中心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量清单复核工作时间节点做出了安排。

最后,吴正龙处长强调:图书信息中心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量清单复核等工作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前提下,既要加快工作进度,又要加强过程控制与过程调度,确保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工作又好又快顺利推进。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