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英杰到笔架山北环山路、工程实训中心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张英杰到笔架山北环山路、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基建处、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副校长张英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详细询问笔架山北环山路、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布置、安全防控等情况。基建处处长吴正龙就笔架山北环山路修建进度、道路两侧环境治理、冬季施工防护措施及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施工方案和现场布置做了说明。

副校长张英杰对项目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任务重,工期紧的情况下,要周密筹划、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切实做好冬季施工安全和质量的防护措施,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2019年11月21日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