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基建处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旨在确定基建处2021年目标任务,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强大的动力迎接新学年的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主持。

全体人员围绕岗位工作职责、主要工作任务和存在的优缺点,畅谈工作思路和打算,围绕基建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吴正龙最后总结了基建处2021年目标任务,并强调了几点保障措施:一是坚持创新进取,继续发扬基建处“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二是坚持稳健发展,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三是坚持内涵发展,推动素质提升和制度建设。吴正龙要求,要以“稳中求进”作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纪律,继续保持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狠抓施工安全与质量,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基建处内涵式发展,力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