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1月31日,基建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校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水电暖运维服务单位负责人,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基建处副处长韩庆防主持会议,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传达并解读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以及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会议精神,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部署并提出要求。

吴正龙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起重设备、临时水电、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检查。三是要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和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四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担当意识,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安全生产的每个领域、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学校在建工程项目和水电暖保障平稳运行。

2月1日上午,吴正龙带领与会人员对学校在建项目和水电暖运行站点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