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工作会议和在建项目开工复产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0 点击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2月18日,为推进基建工作顺利开展和在建项目开工复产,基建处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和在建项目开工复产会议。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在建项目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和总监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寒假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围绕在建项目开工复产、有关项目标前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开学前后的水电暖运维保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迅速收心归位,做好项目开工、学校开学等服务保障工作。

在建项目开工复产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青岛市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视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围绕节后开工复产人员、材料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工期安排和监理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项目要认真做好开工复产准备,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申请开工复产;认真做好开工前安全检查和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各参建单位注重协调配合,确保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会后,与会人员就科创园区田径运动场项目校园管网寒假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