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基建处联合开展业务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建、审计人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服务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9日,审计处、基建处全体教职员工联合开展业务学习培训。就建设工程领域有关工作开展业务学习培训。

会上,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陈丽、基建处工程管理科科长刘志强分别介绍了外派省属高校审计的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以工作案例和审计发现的问题作为切入点,分析了省属高校在基本建设制度建立、招投标管理及工程项目过程管理等领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基建处和审计处教职工就建设工程相关工作风险与不足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更加了解各自工作内容和不同部门间在建设工程中存在的隐患与风险点,会后要进一步梳理重点环节,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健全完善基建内控制度,加强招投标管理及项目过程监督管理,打造“阳光工程”。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