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荣获“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标准化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7月1日,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建筑行业分会发布2022年上半年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结果,我校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在全国众多建筑行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标准化项目”称号。

学校在基建工程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抓在建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协调推进。今后学校会以本次获奖为起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如既往的对在建工程项目加强过程管理,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常抓不懈,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确保工程建设平稳有序。

据悉,“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是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由建筑行业分会组织综合考核评定的全国性荣誉。本次考核全国共有146个项目获得殊荣。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