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完成交付使用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学校组织召开工程实训中心项目移交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福卫主持会议。

 陈福卫副处长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大楼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解读了有关资产管理政策和制度,明确了大楼的管理体制以及各管理部门、入驻单位职责范围。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大楼的建设情况和工程验收、备案情况,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对大楼的承接查验情况。

 经与会人员全面查验,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已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监督见证下,物业公司从施工单位接收相关移交材料,物业公司正式开始履行大楼管理服务职责。

 工程实训中心项目移交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工程实训中心大楼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将有效提升学校基础设施保障条件,优化学校实习实训、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环境,为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