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图书信息中心项目节点任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8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图书信息中心项目节点任务推进会,统筹部署主体建设进度与会议系统、舞台灯光系统、图书管理系统和门禁一卡通系统的有序衔接和同步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2021年图书信息中心项目施工进度计划,监理单位监理计划,责任部门汇报了分项工程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围绕又好又快实施建设任务,就关键环节、关键部位有序衔接,避免二次破拆等问题展开沟通和商议。

会上,张英杰对2020年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关键节点、关键部位的建设任务进行细化和安排。他要求,各分项系统责任部门依据前期调研论证方案,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做好与项目总体建设进度的相容和同步推进;总包单位与各分项系统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监理单位要做好统筹监管,基建处做好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2021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施。

党委学校办公室、基建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