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英杰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6月1日,副校长张英杰到图书信息中心、智能无人车测试场地建设项目及科创园区围墙修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已完成了土方开挖、基坑支护、过街天桥安装、施工区水电敷设等工作,进入桩基施工阶段,现场旋挖机正在进行紧张的作业。智能无人车测试场地完成混凝土浇筑、维修棚建设、办公室吊装、周边围墙砌筑等工作,进入前期测试和竣工验收阶段工作。科创园区正在进行现场清理和围墙施工工作。

张英杰副校长先查看了图书信息中心桩基施工现场、临建搭设现场,听取施工单位的工作介绍,对图书信息中心工程进度、桩基施工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强调:一定要确保施工质量,严控施工进度,加大施工组织力度,调集充足的施工人员和技术力量,按照科学、优化、切实的施工方案,埋头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张英杰副校长随后到智能无人车测试场地、科创园区查看工程情况,根据现场情况和工作人员的汇报,提出了要加强智能无人车测试场地安全监管、加快科创园区现场清理和围墙施工的要求。

6月2日上午,张英杰副校长组织召开基建处班子专题会议,对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