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唐旭卉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近日,基建处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并组织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主持。

会上,处长吴正龙宣布了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与分工。副处长聂西文传达学习了罗公利书记在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副处长韩庆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副处长孙清典部署了基建处2020年工作要点,对基建处的五项重点工作、五项常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

吴正龙针对加强基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个人修养。基建处全体人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素养,注重职业道德,维护社会公德与家庭美德。身处基建岗位,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明的政治纪律、敏锐的政治鉴别力。一定要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工作中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取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三是要提升业务能力。平时要积极学习实用新型理论知识,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善用案例工作法,在总结中学习,向身边的人学习,确保业务能力与时俱进、稳步提升。四是要搞好团结互助。在工作中,大家要有开阔的胸怀,团结互助、密切协作、上下协调,形成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狠抓廉洁自律。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遵规守矩,要坚守底线、红线,做好廉洁自律,展示基建处良好的形象。

全体会议后,副处长聂西文、韩庆防、孙清典分别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以及刘家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开学复课准备情况等重要会议精神。

吴正龙指出,当前基建处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任何时候,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有大局观念和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做好开学复课水电安全运行保障和服务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基建工作。

通过集体会议学习,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高质量推进学校下一阶段的基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