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审计处、基建处联合检查工程实训中心施工进度

作者: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3月20日,学校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基建处处长吴正龙到工程实训中心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卿熙宏、吴正龙查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防控情况和施工情况的同时,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有关负责人简要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审计、施工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施工现场,卿熙宏针对跟踪审计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流程、相关法规和行业规范开展工作,全力服务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吴正龙肯定项目部复工以来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施工任务不放松”。在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向管理要效益,通过科学编制施工计划,规范有效施工组织,找补疫情影响的工期,争取年底主体结构封顶。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