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3、24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务劳动和学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党日活动。

7月23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学校东大门,开展“清除杂草,美化校园环境”活动。本次义务劳动,是基建处党支部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一。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杂草基本清除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7月24日上午,全体党员、教工及一线服务工作人员代表前往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大家对新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基本建设做出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