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参建单位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参建单位见面会,学校审计处、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及项目部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前期完成“三通一平”和临设搭建,基本具备施工条件的基础上召开的,也是学校图书信息中心正式进入施工阶段的启动会议。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介绍了项目部班子、人员及分工,简要汇报了施工组织设计、监理规划以及工程过程审计的主要内容。

施工单位表示,图书信息中心项目以鲁班奖为建设目标,严格按照鲁班奖的标准和要求抓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管理和资料信息管理,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

审计处处长卿熙宏要求:跟踪审计单位按照申报鲁班奖的条件从严控制,要在符合质量要求、程序要求、资料齐全的前提下来控制成本,将图书信息中心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基建处处长吴正龙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科学规划工作方案,做到心中有数、游刃有余,并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二要准确定位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同舟共济;三要团结协作工作配合,项目动车组需要各参建单位同心同向,共同发力产生新动能,加快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四要努力打造工作精品,建设一个工程,树立一座丰碑。

会后,学校审计处、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有关负责人就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布置。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