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检查工程实训中心现场防疫及复工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2020年2月23日上午,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一行到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复工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落实项目防疫部署及全面复工生产各项工作。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基建处一行详细检查了项目现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机制、管控措施、物资储备、复工准备等方面工作介绍后,吴正龙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把科学防控疫情作为现在的第一要务,切实落实好项目部的主体责任,加强疫情宣传和查验防控工作。第二,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必须强化防疫管控措施,做好现场消杀、人员测温、车辆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护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隔离要求,确保办公区域、施工现场、隔离区域的安全。第三,要积极做好复工准备,加强施工组织,确保施工人员、复工后生产材料的储备。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推进两个重点,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务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一定要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实训中心项目进度,减少疫情对工期的影响。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