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月16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土建学院负责人及学校重大项目咨询与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吴正龙通报了2019年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和2020年学校基本建设重点工作,汇报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与会人员针对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校长指出:学校2019年基本建设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在基本建设领导小组指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有力配合下,在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基建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基建管理和工程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基建处会同方案编制单位充分吸收各位专家领导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及时提报主管部门审批。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