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总结暑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主持会议,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基建处处长吴正龙首先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国家区域发展带来的机遇,转变观念、统筹谋划、全面落实、担当作为,全面打造科大动车组。随后对基建处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基建处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吴正龙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要维护学校和基建处的良好形象;二是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落实工作任务,要主动担当、创新方法、善于总结提升;三是依法依规、廉洁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按章办事、严肃工作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经得住各种诱惑。基建处全体人员要继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