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中秋节到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慰问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张英杰在中秋节当天先后来到工程实训中心、笔架山消防步道及瞭望亭、弘业广场、图书信息中心、若水园扩建、海天路建设、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等在建项目进行节日慰问和检查指导,为中秋节期间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送上节日礼品。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在施工现场,张英杰副校长为工人们送上中秋月饼,关切地询问了一线职工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张英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在建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狠抓工程质量。参建各方要把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把在建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项目;二是确保施工安全。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同时要加强教育和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生产安全;三是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做出贡献。

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在中秋节来到一线看望大家,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家”的温暖,各项目部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