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4日,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开展消防培训演练,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此次 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稳健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巡查处置力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落细安全防护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各分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在安全管理处的指导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重点宣讲了建筑工地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初期阶段的扑救方法以及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的知识,介绍了干粉灭火器、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组织了一场完整的灭火演练,所有参建人员逐一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参建人员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预防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对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起到了警示作用。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