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杰到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副校长张英杰到科创园区海天路道路施工、若水园扩建、科创园区场地清理平整绿化和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施工现场调研。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科创园区,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海天路北幅道路施工、若水园扩建、科创园区场地清理平整绿化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张英杰表示,科创园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拓展空间,是学校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严格按照学校整体规划优化设计,要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进行招标施工,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7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在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施工现场,张英杰副校长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对工程目前桩基施工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张英杰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表示满意,代表学校对参建各方为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张英杰要求: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二是严格按照规范和技术要求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科学安排施工组织管理,加快工程进度。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保障,助力地方工业互联网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

undefined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