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英杰到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日和4月7日,副校长张英杰分别到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吴正龙,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工现场,张英杰询问了项目疫情防控、人员组织、安全管理、质量把控等方面存在难点和困难,听取了项目部、监理部安全防控、人员队伍、施工质量与进度、工程监督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项目疫情防控、现场安全防护,二次结构砌筑、安装工程、内外墙施工等情况。

张英杰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今后的施工管理和进度提出要求:一是要从细节着手抓好安全,抓大不能放小,多到现场实地查看,再多的努力、再多防护都不为过;二是要提高科学化的施工组织和管理水平,调控交叉施工作业,做好现场人员管控;三是要提高质量意识,善于借助外部智力解决技术难点,以科学技术手段促进施工质量的提升。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