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建设工程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了全面增强施工安全意识,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3月28日,基建处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安全专家杨一伟老师进行建设工程安全教育培训讲座,基建处全体成员、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工程实训中心项目、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线施工相关人员以及水电暖运行维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上午,杨一伟老师针对建筑施工高处作业、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深基坑施工、吊篮作业、建设工程脚手架、建筑施工消防等施工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课件中展示的触目惊心的安全案例令人警醒。下午,杨一伟老师又给基建处全体成员、在建项目监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随后又到三个在建工程项目实地考察指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与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息息相关,紧紧抓住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这个宗旨,增强了基建处全体人员及各项目参建单位的安全意识。安全工作重在落实,贵在坚持,基建处和各参建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全面保障施工安全。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