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2021年1月16日,基建处全体人员赴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中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献、一幅幅革命烈士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熏陶,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基建处全体人员对青岛地方支部的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充分了解了中共青岛支部自1923年成立到1949年青岛解放的26年间走过的风雨历程。党日活动结束后,基建处又考察了西海岸新区部分建筑的装饰装修和幕墙施工情况。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将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落实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具体行动上,继续发扬基建处“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学校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      电话:0532-86057100           邮箱:jjc@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